首页 > 仙桃新闻

廉政微视频《家庭廉政歌》上线学习强国平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我把叮咛常挂在你耳边,廉政的清风吹进你心田,你的叮咛常回响在耳边,廉政的纪律牢记在心间……”8月31日,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妇女联合会共同创作的廉政教育短片《家庭廉政歌》,在“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上线。

  廉政短片以夫妻共唱廉政歌的形式呈现,形象生动、朗朗上口,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政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助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推动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及家属提升以德齐家、以廉保家意识。

  “通过鲜活生动的微视频形式,对全员进行廉政教育,具有较强的感染力,教育效果更加突出。”观看者纷纷表示,《家庭廉政歌》唱响了廉政意识、纪律意识,能有效助力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据悉,多年来,我市以廉政文化创建活动为抓手,不断创新廉政文化载体,开展讲身边廉洁故事、挖掘地方廉政传统文化、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活动,增强宣教的参与性、互动性。充分利用花鼓戏、皮影调、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好大篷车、红色文化轻骑兵、村村响等传播平台,传播廉洁价值理念,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党员干部的工作与生活中,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邵彦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