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农商行向聚兴橡胶授信15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当好“线上金融店小二” 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市农商行向聚兴橡胶授信1500万元

  “因您本人不能过来,我们需要对您进行网上签约。请您仔细阅读协议书,确认无误后签名。”为支持仙桃市聚兴橡胶有限公司复工复产,仙桃农商行郑场支行信贷客户经理胡驰体验了一把“线上金融店小二”。

  聚兴橡胶是一家生产丁基再生胶、轮胎再生胶等产品的合资企业。受疫情影响,公司需要周转资金。仙桃农商行郑场支行迅速跟进,经实地考察和综合评估,该行预计将运用抗疫专属信贷产品“荆楚发展贷”对聚兴橡胶授信超过1000万元。

  确定贷款意向后,客户经理胡驰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这是他从业3年以来第一次接触千万级别的贷款,且聚兴橡胶是一家合资企业,6名股东中有3名是辽宁人,常在外地,无法回来签字。既要做到手续全流程合规,又要迅速解决客户燃眉之急,增加了胡驰的工作难度。

  经过向市行小微金融部、信贷管理部、兄弟支行请教,郑场支行确定了通过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网上签约的方式完成外地股东的签字程序。当前,郑场支行已对聚兴橡胶授信1500万元,1000万元已到账。(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通讯员 王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