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宜都市政协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日,宜都市政协副主席谭国银一行来到我市,就国家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陪同。

  考察组首先来到摩擦一号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线,了解了企业创新生产情况。摩擦一号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档轿车系列刹车片的专业厂家,产品主要出口美国、欧洲、南美及中东部分国家和地区。

  走进湖北宏旺生态农庄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参观了该公司中华鳖示范基地,双方就该公司种苗繁育技术和高科技农业研发、销售等方面交流。

  考察组还参观了健鼎电子、恒天嘉华、光谷创业咖啡等企业,实地了解我市产品创新能力提升、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示范、创新人才引育等工程。

  考察组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促进两地更好发展。(仙桃日报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