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各界群众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在机关、警营、学校等地,我市各界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市商务局机关干部后丽颖说,今天我们纪念抗战胜利,就是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市城管执法局青年干部冯丹凤说,要做奔涌的“后浪”,积极投入到创城和城市治理攻坚战中,为仙桃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特警支队、沔城派出所等地,公安民警们采取多种形式集中收听收看。特警支队民警聂日表示,将牢记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勤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誓言。沔城派出所副所长郑旭东表示,要将革命先烈的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立足本职岗位,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郭河初中初二学生王辉说,无论在什么时候,无论在任何地方,我们都应该时刻铭记历史、不忘国耻、振兴中华。教师顾雨薇说,今后要丰富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增强学生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