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首条诚信经营示范街建立信用“身份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首条诚信经营示范街建立信用“身份证”

       手机扫一扫 商家信用全知了

  “滴”,扫码即知商户“信用家底”。9月2日,在大新路诚信经营示范街古茗门店,二维码扫一扫,消费者胡婷手机里,商户信用信息一览无余。

  “商家有了信用‘身份证’,消费者在进店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对店里的食材更放心!”作为古茗的老主顾,在浏览完商户信用信息后,胡婷默默地在“评价星级”一栏标注5颗星。

  7月14日,市创城办和市发改委在全市高标准启动诚信经营示范街建设。8月17日,市发改委为首批120家商户颁发“信用身份证”,以此推动商户信用信息公开化、可视化、透明化,在全市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

  作为全市首条诚信经营示范街,大新路沿街门店几乎每家都拥有量身定制的信用“身份证”。如今,走进任意一家门店,市民只需拿出手机扫一扫,即可一手掌握商户信用信息。

  “通过安装诚信二维码,新老顾客对店铺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诚信二维码本身就是一种督促,打造诚信品牌,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进店消费。”首批“诚信经营示范店”商户之一——必胜客店长向文婷说。

  为保证二维码反映数据准确,市信用办对各商家的合法诚信经营情况、消费者评价等综合汇总,实时对商户信用状况进行评估,以信用手段为商户精确“画像”,进一步提升商户的市场竞争力。

  用好二维码,打造诚信品牌。截至目前,已有150家商户信用信息录入到信用管理平台。(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