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税务部门党建引领创优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三问”走访 “三找”承诺

    税务部门党建引领创优营商环境

  “感谢你们的及时援助。请允许我代表百炼集团(中国区)对你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深深的谢意!”近日,百炼(武汉)铸造有限公司申请的14余万元逾期增值税扣税凭证顺利完成申报抵扣,企业总经理靳晓云先生向市税务局胡场税务分局工作人员发来感谢短信。

  这是市税务局深入开展“党建引领 问需连心”行动的一道“剪影”。该局将党建工作贯穿纳税服务始终,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等工作列入党委中心组和支部主题党日常规学习内容,党建分管领导现场讲解税费优惠政策,帮助解决涉税疑难,架起税企沟通桥梁。

  该局对市内200余家企业开展“三问”走访服务。一问疫情期间生产经营有什么困难,二问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是否简便、“解渴”,三问税务机关在管理服务上有没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三问”走访率达100%。推行“一企一策”“点对点”帮扶举措200余条,共收集意见建议140余条,已解决问题40余个。

  “遇到涉税问题就找我。”全市税务系统10个分局在辖区内全面实行挂牌承诺。对于纳税人的涉税费诉求,“谁办理、谁负责”,第一时间启动程序,在24小时内安排专人回访核实、沟通,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反馈。(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特约记者 祖毓蔓 通讯员 柳婕 杨文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