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志愿者的暖心事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7日晚上8时,干河办事处和谐路2巷,几辆洒水降尘车在作业。志愿者李玲娟在现场指挥。

  李玲娟是市城投公司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和谐路一、二、三巷的创城工作。由于前期修复破损路面而产生扬尘,李玲娟向市环卫局求援。市环卫局很快调出3台洒水降尘车。

  李玲娟是个有心人,走访中,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她都记在笔记本上。有群众反映,家门口有20多米的下水道堵塞,影响日常生活。李玲娟和城投公司志愿者第一时间疏通下水道,换上新盖板。

  检查中,李玲娟发现辖区路面破损严重,她第一时间请来施工队,对10多处破损路面进行修补。

  在政策宣讲中,志愿者与群众交朋友。有户居民家有块小菜园,志愿者郭远多次上门做工作,最终得到居民理解,同意拆除。郭远请来施工队,修建了一个100多平方米的停车场,让群众得实惠。(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