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万里公司参加中国国际服贸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近日在北京举行,作为全省业内2家企业之一,湖北万里防护用品有限公司“闪亮登场”。

  “服贸会规模大、档次高。”万里公司董事长刘永刚介绍,本届服贸会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共有来自148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万家企业和机构、10万人注册参展参会。服贸会展区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湖北交易团在国家会议中心设立综合展,以“荆楚服务  智见未来”为主题,通过文字、图片、影像资料和实物等形式全方位展示湖北省服务贸易最新产品、最新技术、最新服务和最新解决方案。万里公司在湖北综合展第二板块卫生防疫篇中展示了在欧洲畅销的FFP2、FFP3防护口罩与防护服等产品。

  万里公司是我市350多家非织造布企业的“代表作”,产品远销亚洲、欧洲、美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额一路攀升。

  展出期间,万里展台异彩纷呈,洽谈氛围热烈。副省长张文兵以及省商务厅厅长秦军莅临参观指导,感谢仙桃抗疫期间为国内外稳产保供防护制品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仙桃再接再厉、不负重托,努力实现非织造布产业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衷心祝愿万里公司不懈努力,鹏程万里。(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通讯员 刘正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