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15名新兵带着寄语去参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孩子,你即将踏上军旅生涯,到部队后希望你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苦累,勇往直前,继承传统,一心报国。”这是沙嘴办事处笆篓湾社区居民徐卫东,给侄子、预定新兵徐博然写的“入伍寄语”。

  9月13日,沙嘴街道人武部主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参军礼”,15名预定新兵及家长以书信方式,为对方写下临行寄语。

  一声声感谢 、一句句教诲令人动容。“参军礼”为新兵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课,也让家长们深受感动。“爸妈,在部队我会好好学习、刻苦训练,干出个样来。”骑尾社区预定新兵周天宇,头一次在信中对父亲周友权道出真心话,让他感动不已,直言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参军青年及其家人的光荣感、自豪感、使命感。(仙桃日报记者 邓一凡  通讯员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