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廉政宣教进公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全面决胜小康。”这些天,城区公交车上又多了几条朗朗上口的廉政警示标语,智能公交电子站台更是滚动播放廉政宣传片,让廉政清风吹进市民日常生活。

  市住建局把廉政宣传与创建文明城市结合起来,利用公共交通平台客流量大、受众面广的优势,把智能公交电子站台和穿行大街小巷的公交车打造成廉政宣传窗口,融入廉政格言警句、廉政公益广告、廉洁微视频等廉政文化,通过“固定阵地”加“流动舞台”动静结合,让广大市民在乘候车的同时了解廉政知识,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政教育,感受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目前,该局已在仙桃大道、大新路、交通路等主干道46座智能公交电子站台和全市240辆公交车显示屏开展了廉政宣传。(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