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来我市调研

       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基层工会建设质量

        为疫后重振创造好环境增添新动能

  9月11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一行来我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基层工会阵地建设等工作。市委副书记郑章均陪同。

  董永祥一行深入恒天嘉华、裕民防护、科伦药业等企业,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会工作等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搭建工会交流管理平台、做好职工服务工作等进行交流。

  董永祥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稳定职工队伍等方面作出的努力。他指出,面对新常态下的新挑战、新形势下的新任务,政府和各级工会组织必须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强烈的责任心,在各自的岗位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企业要主动加强与各级工会组织的沟通交流,以党建带工建,尊重职工主体地位,为企业发展和职工服务创造良好环境,为疫后重振增添新动能。

  董永祥要求,要深化改革注重创新,积极探索基层工会建立新模式,不断提升基层工会建设质量。要加大劳模工匠培育选树力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要推动工会改革向基层倾斜,把工会力量优先延伸到最需要、最薄弱的地方,进一步健全职工服务体系。要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的服务意识、业务水平和服务职工群众能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做出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特色、新成效。

  郑章均表示,工会组织是一个善于聚能、扩能、放能的大平台,我们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多开展职工培训、技艺比拼、技术交流等活动,增强员工归属感、企业凝聚力,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出积极贡献。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阵地建设上再加强、工会资源上再整合、改革举措上再创新,形成具有仙桃特色的新做法和新经验。(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