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生态环境厅检查组来我市开展核与辐射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检查组来我市开展2020年核与辐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重点对我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仔细查验核实了该院辐射安全许可及环保手续履行情况,现场查阅了辐射工作人员个人健康档案等资料,对辐射安全与防护设施运行情况、辐射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及辐射场所监测等方面进行了逐项检查。

  检查组一致认为,该院辐射环境管理整体情况良好,环保手续齐全,辐射安全防护设施运行有效。检查组随后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同时要求该院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健全辐射环境管理体系,不断增强辐射安全防护意识,确保辐射环境万无一失。

  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大核与辐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核与辐射安全隐患,落实辐射环境问题整改,不断健全辐射环境安全体系,提高全市辐射安全管理水平。(通讯员生环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