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电视电话会部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百日攻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7日,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百日攻坚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唐江平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我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还存在农村生活垃圾处理进展缓慢、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覆盖率低、村容村貌提升细节重视程度不够等问题,各地各部门要突出问题找差距,突出目标抓工作,突出效果导向抓推进。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对标目标任务赶进度,对表结账要求明底数,对照标准规范抓整改,对准宣传标准造氛围。要进一步集中力量攻坚,定期报送工作进展,力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全省会议结束后,唐江平在仙桃分会场强调,要统筹规划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根据时间节点,列出负面清单,压紧压实责任,科学规划,统筹安排,补齐短板,为全力冲刺全面小康和决战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仙桃日报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