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文艺剧团进景区助力旅游复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赏秀美风景 观沔味表演
    文艺剧团进景区助力旅游复苏

  继8月组织专业文艺团体进景区演出后,9月下旬起,市文旅局又将组织更多优秀文艺节目进景区,让游客们近距离感受沔阳的人文底蕴和文化魅力,助力本地旅游复苏。
  记者昨日从市文旅局了解到,9月26日-10月17日,市演艺中心演出团队将依次走进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沔城风景名胜区、沔阳小镇、京久庄园、九合兰园、沔州百万花海等6大景区,为广大游客带去有浓郁老沔阳风情的戏曲、舞蹈、民歌、表演唱、真人皮影、小品以及灯光秀等,计划前往这些景区游玩的朋友不要错过。
  “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开展以来,按照省专业文艺院团进景区演出的通知要求,市文旅局迅速行动,统筹演出和景区资源,科学合理制定演出计划,助力文旅复工复产。今年8月,组织市花鼓剧团文艺演出团队和复州画院实地写生小分队,分别走进百万花海和沔阳小镇,以景区底蕴为载体,配套打造相适应的文艺特色节目,让游客大呼过瘾。9月起,剧团定点定时开展文艺演出进景区活动将形成常态化,让市民尽享文旅融合“大餐”。
  尽管受疫情影响,来仙桃旅游的省外游客相对减少,但区域旅游比以往更火爆。8月8日“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启动,至9月13日,仙桃累计预约13.67万人次,入园游览11.01万人次,在江汉平原地区居首位。(记者 邓一凡 通讯员 罗会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