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农旅联盟与武汉汇农优选合作交流会在沔庄休闲农庄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仙桃农旅联盟“牵手”武汉汇农优选

    打造从田园到餐桌生鲜全供应链

  9月17日,仙桃农旅联盟与武汉汇农优选合作交流会在沔庄休闲农庄举行。以长埫口龙泽、跃辉,郭河农耕年华,剅河绿正肥,毛嘴丰艳等为代表的全市13个大中型专业合作社与武汉汇农优选进行合作交流,标志我市农旅大联盟开始试运营。

  疫期期间,以沔庄公司为经理单位的仙桃农旅联盟探底电商市场,先后在仙桃和武汉建立配送机构,初步形成“专业合作提升销售量,自营平台开发附加值,引领全域农产业大联合,最终统一生产、统一标准、统一品牌”的发展思路,得到联盟合作社的高度认同和积极响应。

  面对大资本农业布局的冲击,本土农业合作社何去何从?“从田间到餐桌,断链一切中间商,激发‘出田价’核心竞争力,让农民真正享有全产业链收益。随着联盟进入实际运营和冷链的立项建设,这将成为现实。”经理单位沔庄公司负责人说。

  据了解,此次引进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汇农优选,为我市农旅产业主实施大联盟战略的第一步。交流会初步达成尽快联盟、建设供应基地的合作意向,双方将在最短时间达成合作协议。(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