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文旅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8日,市文旅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市宣讲团成员、仙桃职业学院副教授汪艾玲到会宣讲。

  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中,汪艾玲从历史的角度和国际的视野,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大考的“中国答卷”,系统地讲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自我改革四个方面的内容。

  市文旅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局通过组建宣讲小分队、培训宣讲骨干、开展专题学习等形式,引导文旅系统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全系统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更好地推动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共同进步。(仙桃日报记者 邓一凡 通讯员 郭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