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大会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市安全生产大会召开

    安排部署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

  9月21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大会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安全防范措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光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颜志超主持会议。

  今年6月份,我市启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来,市安委会印发了《仙桃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制定了16个牵头部门负责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32个专项实施方案。截至目前,全市成立检查组56个,检查单位339家,排查安全事故隐患975条。

  胡光怀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3个有,2个敢”和“履行3个责任”的要求,以更高标准完善安全措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开展隐患大排查,抓好重点行业领域治理,深化领域打非治违行动,落实特殊时期和重点时段的防范措施,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压实责任,严肃问责,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三个必须”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及严肃追责问责。以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为促进仙桃经济疫后重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西流河镇、彭场镇、龙华山办事处、干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作半年工作述职。市住建局、市经信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仙桃日报记者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