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循环经济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6日,副市长徐国亮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干河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和地方负责人,来到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调研。

  徐国亮一行先后来到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营工作情况、配套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徐国亮指出,循环经济产业园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生态环境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程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要严格落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加快建设进度。要强化工作协调,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按照部署快速推进项目。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问题导向,克服麻痹思想,履行职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