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检查两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7日,副市长颜志超带领市市场监管、商务、应急、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对市内重点公共场所及加油站、商超、企业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颜志超一行先后来到中囵石化杭联站、中石油柳集站、仙桃保税物流中心、青鱼湖液化气站、银泰仙商、新天地广场、明旺食品等地,实地检查消防设施、货物仓储、电梯、地下超市等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重点区域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应急防范措施、人员值守等。

  颜志超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强化细节安全管理,提升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能力,不留隐患、不留盲区。要加大对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及供水、供电、供气的安全管理,加强企业主体责任,持续加大风险摸排和隐患整治力度。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履行职责、加强指导,帮助落实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