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2人1集体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9日,抗击新冠肺炎 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云发布活动在北京 举行,对疫情防控中各条战线的优秀妇女进行表彰。 我市2人1集体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此次活动由全国妇联、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央军 委政治工作部主办,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唱响新 时代颂歌”为主题,发布了 800 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全国三八红旗手和 200 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 八红旗集体。其中,我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 科护士长周琴、市誉诚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利荣、沙嘴街道青青家园社区居民委员会荣获全 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