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沔东小区施工忙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8日上午9时,在西流河镇茭排村棚户区(沔东小区)项目二标段施工现场,挖掘机、推土机轰鸣作响。现场施工调度负责人李良炎一边指挥挖掘机开挖沟槽,一边指挥工人埋路牙。

  “前几天下雨,我们没有停工。今天天气好,更得加快进度施工。”李良炎说,今年国庆假期,100多名工人没有休假,抢工期,完善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记者现场看到,34栋楼房拔地而起,718套住房的窗户安装完成,外墙装饰粉刷一新,小区道路基本硬化。公共区域,工人们正在安装消防栓、拉电线、接水管……一派忙碌。

  “我们正在大战‘红十月’,加快水电、绿化等配套工程施工。”二标段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向德钢说,不少安置户看过房屋后,都很期待。他们得继续加快施工进度,保障二标段各项工程建设尽早完成。

  “棚户区改造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凝聚着安置户的期许。”市城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要求施工单位全力提速,完善各项配套工程,尽早将全新住房交付给安置户。(仙桃日报全媒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