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突出抓好未成年人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小朋友,你们知不知道哪些是不好的触碰?”“遇到性侵害我们应该怎样防范?”……为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宣传普及儿童防性侵常识,9月30日,公益木兰“保护女童”防性侵教育项目走进艾博森教育培训学校,教孩子们认识自己的身体部位,防止性侵害,从而提高保护自己的能力。
  未成年人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今年以来,市妇联、市教育局、市木兰综合服务中心、市阳光屋社区家庭指导中心以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并行为重点,大力开展公益木兰“保护女童”防性侵教育项目行动,切实做好未成年人的关爱保护工作。
  9月以来,活动深入城区幼儿园、培训机构、小学开展公益安全教育讲座7场,受益儿童、家长和志愿者8000人次。(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邵彦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