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连续蹲守查获一台部督套牌车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10日,仙桃交警利用信息研判,通过连续蹲守,成功查获一台部督套牌车。11日,违法车主被依法予以惩处。

  据了解,9月25日,司机程某专程到交警支队报案,称自己的鄂M18XⅩ学牌风神轿车被一辆白色雪铁龙教练车套牌,多次违法。在车主的举报之下,该起套牌车违法驾驶被列为部局督办案件。

  接警后,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联合特勤专班,通过对套牌车运行轨迹进行研判,了解到该套牌车经常在老318国道袁市路段、城区新城大道桃花岭路段活动。确定好侦查思路后,民警开始在两处地段巡查、蹲守。

  10日上午9点钟,指挥中心发现该车在袁市出现,通报民警赶到时,却扑了个空。下午4点钟,该车在桃花岭大道出现,指挥中心又通知特勤专班民警赶到,果然发现嫌疑车正在载着学员练车。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开着民用车尾随其后,贴身蹲守,直到晚上8点多钟,一教练模样的男子换下学员,驱车前往城区之时,民警才上前将该车拦截。并将嫌疑车及驾驶人高某带至支队讯问。

  据违法套牌车主高某称想收学员练车,却办不到学牌,于是打了个“荒唐”主意,套用了别人的号牌。没想到真车主因为莫名其妙的违法信息而生疑报警。目前,高某因套牌驾驶,被仙桃警方处以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罚。此外,还要缴纳所套牌照车辆的所有违法罚款。(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