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我看美丽乡村新变化”暨重阳参观活动,感受仙桃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积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启方,副主任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参加考察活动。

  20多名老干部先后参观了郭河镇建华村、胡场镇麻港集镇、剅河镇赵湾村等地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大家深入田间地头,走村入户,实地感受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新成果、带来的新变化,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讲解,详细了解资金来源、设计方案,管护措施等细节,并积极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力所能及为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助力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通讯员 张泽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