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财政局开展资产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12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就深入开展财政系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介绍,即日起,该局将对本系统及所管辖的国有资产进行安全大检查,对标“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要求,对老旧资产、火灾隐患场所等组织全面清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做到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

  同时,市财政局在职工中开展以“重视安全·敬畏生命”为主题的大讨论,组织党员代表谈认识谈体会,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珍惜生命、重视安全,自觉强化安全底线和红线意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工作,在财政系统营造“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安全氛围。(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通讯员 李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