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驻勤校园 守护平安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构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连日来,龙华山派出所根据“校园环境百日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涉校治安检查管控。

  该所社区民警严格落实法制副校长驻勤制,会同各校负责人,采取座谈会的形式,分析研讨校园环境及法制教育存在的短板,落实整改措施。

  同时,民警采取广播、现场教学等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法制教育活动,广泛宣传防范校园欺凌、防溺水、反诈禁毒、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法律知识,有效提升了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民警还对辖区的38所中小学、幼儿园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下达整改通知书31份,提出整改措施97条,强化检查督导,完善校园内部人防、物防、技防,全力守护校园平安。(本网特约通讯员 张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