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妇联以“精准会诊”查补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注意灭火器的有效期限,站点所有老师都必须熟练掌握使用方法。”10月16日,市妇联邀请市应急管理、消防、电力等部门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检查工作专班,对全市木兰花少儿托管中心站点进行突击大检查。

  在陈场镇木兰花少儿托管中心站点,检查专班详细询问站点运营、儿童托管、安全自查等有关情况,并对照细则中的检查项目,对站点制度建设、消防安全、饮食卫生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一一查看,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

  市妇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要以“精准会诊”查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任务,确保不留任何隐患和风险。(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叶昌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