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21日,全市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开班。副市长唐江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唐江平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系统工程,牵一发而动全身。各地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和现实艰巨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绣花的功夫和钉钉子的精神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成效。

  唐江平要求,要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领头雁”、群众的“主心骨”、基层的“领航员”,突出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和项目建设,做实致富带头人培育和全员就业工作,加快推进消费扶贫和项目建设,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要深学、真学、严学,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扛上肩、把纪律立起来。要苦干实干破难题,真心实意真帮扶,抓紧抓实各项补短板、强弱项工作,以过硬的作风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此次培训为期3天。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等内容作辅导授课。(仙桃日报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