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办“永葆军人本色 助力家乡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我市举办“永葆军人本色 助力家乡建设”活动
         20名最美退役军人获表彰

  10月22日,我市举办“永葆军人本色 助力家乡建设”活动,表彰优秀退役军人,动员和激励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弘扬军人本色,在各行各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建功新时代。副市长唐江平出席活动。

  唐江平指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广大退役军人的辛勤努力。在这特殊的一年,全市退役军人践行初心、闻令先行,以“箭在弦上”的姿态、“一往无前”的势头攻坚克难,让退役军人“党员突击队”的旗帜在抗疫、防汛阵地上高高飘扬。

  唐江平要求,全市广大退役军人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维护大局,守护稳定,投身改革,建设仙桃,以“最美退役军人”为榜样,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为仙桃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活动对逆行抗疫、防汛抗洪、自主创业、扎根基层等方面表现优异的20名退役军人进行表彰,为“张富清志愿者老兵突击队”授旗。当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组织110名退役军人参观了胡场镇下麻村、潭湖村、蔡滩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