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肇事“顶包”要不得    交警“火眼”辨真伪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23日上午,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闵卫军收到一面来自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仙桃市支公司送来的锦旗,以此表达对他秉公查案,维护金融秩序、社会公义的敬意和谢意。
   据了解,10月5日,车主张女士报案,称在袁市十字路口与另一车辆发生碰撞事故,闵卫军迅速赶往现场勘查,并调查当事双方。另一事故方自称胡某,讲述的事故经过与张女士的描述有些出入。回到大队后,民警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反复比对,发现事故发生时实际驾驶人并非胡某。民警当即对胡某展开了心理攻势,说明了保险欺诈将会产生的严重后果,经过民警的耐心讲解,胡某终于承认了自己并非肇事者,而是在为其妹夫邓某“顶包”。闵卫军随后传唤其妹夫邓某到大队,进一步调查核实事故情况,确认该起事故为邓某开车驾驶所为。民警对当事人“顶包”行为予以批评教育。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为了表达对民警秉公办案、严格执法的敬意,人寿财产保险公司派专人将印有“大公无私,秉公执法”字样的锦旗,还有一封感谢信送到了二大队。办案民警以事实为依据,以办案规范为准则,有效维护了保险公司的合法权益,对类似的保险欺诈行为也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和威慑作用。(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