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排查隐患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是否按设计图纸进行施工?安全防护警示桩进度完成情况如何?” 10月20日,剅河镇安全生产检查专班人员到剅许公路施工现场,深入各点位,检查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连日来,剅河镇成立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定集中专项整治方案,召开全镇动员部署会,成立8个检查专班,分赴企业、学校、医院、集贸市场等各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中午12时许,检查组一行来到谢场中心幼儿园。检查组成员们经过摸排,了解到园区前期堆放在门前石子已清理,10台过期的灭火器已经更换,3个开关插孔裸露问题已经解决,当即把最新情况一一记录下来,并嘱咐园长,尽快在园区安排一次应急疏散演练,增强幼儿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能力。
  截至目前,剅河镇已检查了95个单位,分别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共排查安全隐患79个,立行立改18条,剩余问题已制定整改措施,正在逐一督办落实。(仙桃日报记者 蔡玲 通讯员 黄丽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