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细微之处查隐患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你看,这电梯井水平防护能起到安全防护作用吗?”面对安全整治专班突然的发问,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一脸尴尬,当即表态:“这确实存在安全隐患,我们马上改。”
  10月19日,市建设和城镇燃气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专班采取不打招呼,随意抽取的办法来到汉江综合整治项目棚户区一期改造工地,对正在施工的塔吊、起重机械设备、悬挑脚手架、现场消防设施、安全用电等进行全方位检查,从细微之中发现问题。
  “消防灭火器配备不合理、消防通道不符合要求、电梯井水平防护缺失。”检查中,专班人员不留死角,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现场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来到满庭春当代城75号楼施工现场,检查组楼上楼下全方位排查隐患。楼上钢筋焊接处,只见焊工正在用电具施工,电闸却暴露在外。“能不能这样用电?如果闸刀一旦搭到了钢筋,是不是会出事?”察觉异样的检查组向安全员指出隐患, 要求配齐开关箱,确保高空用电安全。
  当天,市建设和城镇燃气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专班共检查了2家燃气企业,3个市政工程建设工地,5家房地产建设工地。下达了6份安全生产执法建议书,1份安全隐患整改督办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仙桃日报全媒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