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张沟镇开展系列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现场急救、警戒调查、检验检测……10月22日,张沟镇在张沟二小开展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演练,检验应急处置、协调配合能力,组织全镇40多个有食堂的企事业单位后勤负责人观摩学习。

  活动现场,张沟二小五(一)班同学积极配合食物中毒情景表演;卫生院医护人员准备担架、吊瓶等急救物品;派出所开展设置警戒线维护现场秩序、调取视频、现场勘查等工作;市场监管所进入现场后对可疑中毒食物及其相关工具、设备进行封存并检验检测,同时对现场采取临时控制并积极开展调查。

  23日,该镇在仙桃中意石化公司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应急演练活动,现场模拟气瓶泄露引发的火灾事故应急响应和救援。活动中设置点评环节,根据演练的实际情况、演练记录进行总结,详细说明在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不符合事项提出纠正和预防措施,完善应急预案。(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吴云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