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一事一档”促安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连日来,干河办事处安全生产小组对辖区规上工业企业、集贸市场和农村经营主体、道路桥梁、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开展“一事一档”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干河办事处安全生产小组兵分多路进行排查。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小组对辖区11家规上工业企业进行了检查。其中超群食品、中粮米业、宏全食品、百合医疗、荣成环保5家企业情况较好,安全设施完善,制度管理到位;冠塑科技、丝宝股份、金龙药业、舒邦药业4家企业在检查中发现多处安全隐患。

  城建社区安全生产小组协同市场监管部门对城开农贸市场、天鲜荟大洪市场、颐和市场、江汉农产品大市场4家集贸市场进行了检查,发现各类安全隐患8处;农业农村安全生产小组对南坝村、龚台村、王老村、小林村、许坝村的农村经营主体、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道路桥梁进行了检查,发现各类安全隐患49处。

  目前,该办安全生产小组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83处,对被检查企业、经营主体下达整改意见62条,并明确了整改时限和复查时间,将不定期开展集中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以实现源头防范和长效管理。(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