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暗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带领相关督查组成员,到部分企业暗访督查安全生产。

  吴熙垚一行先后来到仙桃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金伟新材料、富友化工、江大化工,检查化工企业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改情况,来到中石油“忠武”管线毛嘴段、三伏潭段,检查油气长输管线安全生产情况。

  在仙桃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金伟新材料,吴熙垚现场查看违建罐体整改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在富友化工公司,吴熙垚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在岗情况,指出安全生产,首当其冲,不能抱着饶幸心理,更不能走形式、走过场。要严格按照各项安全生产规定,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在江大化工公司, 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吴熙垚要求,整改要见实效,不能一阵风,过了就过了,而是要盯住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