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府2020年第25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24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25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责任清单》,传达学习全国禁毒重点整治示范创建暨禁毒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仙桃市农村公路桥梁三年消危行动方案》,传达学习国家应急部督办会议精神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等。

  在传达贯彻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责任清单》后,余珂指出,要高度重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责任清单,聚焦重点任务,主动对标对表,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要分工负责,落实牵头领导和工作部门,强化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狠抓落实,迅速行动,该办的事要坚决办,能办的事要马上办,难办的事要想方设法办。要结好硬账,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

  在传达学习全国禁毒重点整治示范创建暨禁毒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后,余珂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治理毒品问题,切实减轻毒品危害。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严格按照要求,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要开展集中攻坚,实施综合治理,围绕“打、防、管、控、治”等方面下功夫,把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要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各项保障,强化协调,强化督办,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就《仙桃市农村公路桥梁三年消危行动方案》,余珂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排查整治公路桥梁安全风险,全面消除公路危桥安全隐患,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要抓紧组织实施,明确责任分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程早日投入使用。要严格技术标准,加强工程监管,打造经得起检验的一流工程。

  传达学习国家应急部督办会议精神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后,余珂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认真抓好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工作。要抓好隐患排查,提升隐患发现水平,进一步提升安全认知纠错能力,把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要加大攻坚力度,加大检查频次,让安全生产大检查实现全覆盖,切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胡光怀,李少云,曾伟昕,石伟,颜志超,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