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带队检查油气长输管线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光怀带领市发改委、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开展油气长输管线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相关地方对油气长输管线管道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沙嘴街道办事处时代汽修厂建筑物距中石油“忠武”线管道安全间距不足,相关地方和部门正组织工作人员和大型工程机械对建筑物进行拆除。胡光怀说,要以此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为契机,彻底消除油气长输管线安全隐患。同时要强化沟通协调,及时通报进展,形成工作合力。

  金台村七组村民的车棚距川气东送管道安全距离不足,工作人员正在拆除。胡光怀现场指出,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管线巡护,发现异常,必须立即汇报。

  胡光怀强调,要宣讲相关政策,做好思想工作,确保拆除工作稳妥推进。要完善工作机制,畅通沟通渠道,积极有效对接。要坚持统筹兼顾,统一做好巡线、宣传、排查,切实做好油气长输管线安全生产工作。(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