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武仙城际铁路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督办武仙城际铁路建设时要求

    倒排工期 挂图作战 确保如期建成通车

  10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启方深入武仙城际铁路建设现场,督办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武仙城际铁路保质保量如期建成通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光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家邦一同督办。

  严启方实地察看了窑河改道工程、仙桃站站房和东广场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武仙城际铁路项目及配套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协调督办会,听取市直相关部门、相关镇办、铁四院、施工单位及审计单位汇报相关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交办落实。

  严启方要求,市直相关部门、相关镇办及各施工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要素保障,严格按照项目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时不我待的状态加快工程进度。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质效,精准施策,一线攻坚,及时突破瓶颈,迅速协调解决推进中存在的难题,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要认真落实“安全为本、质量第一”的理念,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严格做好工程监理工作,强化审计监督力度,确保项目推进过程中安全无事故、质量无缺陷。要强化统筹调度、密切协作配合,进一步加强沟通联动,形成合力,保证各项工程稳步有序推进,确保武仙城际铁路保质保量如期建成通车。

  会上,交通、城投、供电等部门及长埫口、龙华山、干河、沙嘴、彭场等镇办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