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2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一行来我市调研统战工作。市政协主席余文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常伟陪同调研。

  王兆民一行来到工美楼,参观贝雕、麦秆画、雕花剪纸等仙桃特色工艺美术作品,详细了解非遗文化传承保护情况。走进新鑫无纺布公司车间,看生产、问经营,仔细询问产品工艺特点、设备投入、市场销售等情况,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王兆民一行还来到非织造布产业园,查看四基地两中心建设现场,走进毛嘴服装工业园,了解产城融合项目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仙桃港、富迪实业、新鑫无纺布等相关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和惠企政策享受情况,并就企业在疫情保供、精准扶贫方面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贡献作为进行了畅谈交流。

  王兆民对民营企业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二要聚焦主业实业,心无旁骛谋发展。抢抓当前后疫情时代世界经济格局重新分工机遇,主动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把行业做精做专做强。三要依法经营,守法诚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政府部门要当好“店小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