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28日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绍明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夏志斌、聂利军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启方陪同,并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具体做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磊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市检察院、市扫黑办、市公安局、市法院及满庭春社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具体举措和所取得的成效,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相关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征集省人大代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仙桃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强化责任领导,切实担当起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注重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汇聚强大合力,形成了强大攻势;聚焦“六清”,全力打好收官战,质效不断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有力服务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政治、经济、社会和法律效果的统一,取得阶段性的明显成效。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坚定信念,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再动员、再摸排,开展深挖彻查,再突破一批难啃之案,再深挖一批蛰伏之徒,以高标准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赢得民心。要聚焦“六清”短板,强化协调配合,持续抓好依法严惩、“伞网清除”、乱象整治工作。要将“打、防、治、建”工作相结合,建立长治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