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专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29日,全市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专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熙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切实答好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时代考卷。要落实好既定工作机制,既要整体推进,又要跟踪问效,既管正向落实,又要反向倒逼,确保统筹有载体、议事有平台、协调有规则、落实有章法。

  吴熙垚要求,要按照牵头单位统筹抓总、成员单位协同协作、领导干部靠前指挥的工作要求,明职担责,协同履责,同频共振,协作推进。要聚焦重点、攻克难点,统筹抓好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实行事业岗位管理、夯实基层基础等各项工作,做到重点攻坚、率先破题、硬账硬结。

  吴熙垚强调,要主动作为,务实善为,严格落实规定动作,稳慎推进自选动作,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注重到一线倾听了解群众需求和问题症结,办好群众所急所盼的实事好事,真正做到服务群众、造福群众;继续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放得下面子,沉得下身子,以良好作风、优异实绩彰显工作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调度会议精神。4个工作专班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部分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