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梁和平作词歌曲获评全省“圆梦小康”主题原创歌曲征评优秀作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省“圆梦小康”主题原创歌曲征评结果揭晓 
梁和平作词歌曲获评优秀作品

  近日,全省“圆梦小康”主题原创歌曲征评结果揭晓,我市梁和平作词歌曲《小康路上》入选优秀作品名单。
  今年6月至8月,省文联、省音乐家协会、省文艺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实施了“圆梦小康”主题原创歌曲征集评选活动,面向全省征集原创歌曲,倡导用音乐的形式,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脱贫攻坚成就,繁荣全省文艺创作,活跃基层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奔小康的浓厚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征集作品102首,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10首优秀作品、10首入围作品。据了解,此次获奖优秀作品将在学习强国、长江云、湖北之声、湖北文艺网等平台分批宣传,并于年底举办2020年湖北省“圆梦小康”主题原创歌曲作品展演(巡演)活动。(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