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4279万元稻谷补贴发放到位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截至10月23日,全市2020年稻谷补贴款4279万元已全部拨付市农商行,农户可以凭本人“一本通”存折到市农商行营业网点领取补贴资金。
  据了解,全市2020年的稻谷补贴面积为95.08万亩,补贴标准为45元/亩,惠及14.35万农户。
  为及时将补贴资金发放到农户,全市各地各部门按照统一补贴范围,统一补贴对象和依据,统一补贴标准,统一补贴程序,统一补贴时间等“五统一”要求,严格执行政策,认真统计审核面积,准确测算标准,同时做到公示公开,补贴发放工作得到有序有效开展。
  我市稻谷补贴的申报和发放程序是:农户申报——村组评议乡镇审核——面积公示——市财政逻辑审查——市政府审批——资金公示——补贴发放——政务公开。在全市范围内,原则上对早、中、晚稻实际种植者给予补贴。对国家明确退耕的土地、未经批准开垦的土地等非法耕地上种植稻谷不予补贴。(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