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28日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饶志国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就《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玲霞、副市长曾伟昕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市实验小学、仙桃二中钱沟南路校区、仙桃八中等学校,实地查看了校园安保设施、安保人员配备、疫情防控等,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市场监督局、市人社局等成员单位及市人大代表、教师代表关于校园安全落实情况的汇报和建议。

  饶志国强调,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学校安全管理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湖北省校园安全条例》,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校园安全工作落细落实;进一步做好《湖北省校园安全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结合本地实际,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认真总结学校安全管理的先进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要高度重视学生和教师的心理健康问题,将生命安全和健康教育抓到位;要举一反三,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全覆盖。(仙桃日报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