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新疆兵团第五师八十七团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八十七团党委书记、政委王栋率团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周志红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代表团座谈,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创援疆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李少云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栋对我市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仙桃坚持情感援疆、项目指导、产业援疆、智力援疆、双结双促,有力促进了八十七团各项事业发展,为八十七团稳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抗疫斗争中,八十七团与仙桃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两地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充分学习借鉴仙桃经验,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周志红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八十七团对仙桃抗疫斗争的大力支持,表达仙桃人民对八十七团人民的感激之情。她说,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仙桃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战场,承受着空前压力。八十七团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捐物,有力支持了仙桃疫情防控工作。仙桃人民铭记在心、感念在怀。

  周志红表示,对口支援八十七团是党中央、湖北省委省政府交给仙桃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契机,按照“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的要求,把对口援疆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体现,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大支援力度,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仙桃力量。要更深层次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彼此友情,固化团结友好的“亲戚”关系。要更高质量深化产业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要更加精准地强化人才培育,形成一支带不走的援疆工作队。要更加注重工作机制创新,全面提升对口援疆水平。

  八十七团代表团参观了我市城市展览馆、保税物流园、仙桃港综合码头和仙桃国家高新园。(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