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协举行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弘扬抗疫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市政协举行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10月30日,市政协举行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聆听抗疫先进个人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共同战疫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见贤思齐、奋发进取。市政协主席余文华,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郭金相,副主席张德萍、梁和平、魏家军、杜伟华出席。

  “我不能倒下,身后还有那么多病人等着去救治,我还有很多任务……”“我一个一个给员工打电话,组织企业复工复产,连续50多天没有哪一天是凌晨之前睡的,没有哪一餐饭是按时吃的,累得嗓子都说不出话。”报告会上,市政协委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于文虎和市政协委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市誉诚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利荣分别从医疗救治、物资保供等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抗疫一线的艰难时刻与感人瞬间。

  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真实故事,让聆听的140名市政协常委、镇办和部门召集人及市政协机关干部等受到一次次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两位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与会者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巨大优越性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在现场,与会人员向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积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明确职责使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抗疫先进模范人员致敬,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体现政协人的责任和担当,为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谱写新时代仙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