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协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3日,市政协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余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郭金相,副主席张德萍、梁和平、魏家军、杜伟华参加。

  余文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为中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广泛开展学习研讨交流。

  余文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以学在先,通过注重结合全面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发动委员深入学、引导群众广泛学,积极引导委员组和政协委员开展学习研讨活动。要围绕中心大局,坚持把服务助推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政协履职的着力点,用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为助力“十四五”发展献计出力。要注重方式方法,坚持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市政协系统抓当前、谋长远的基本遵循,把牢服务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主线,有序有效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