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民反诈禁毒拒赌”有奖答题小程序上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制毒贩毒、跨境网络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手段花样多、翻新快,严重危害社会治理。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反诈禁毒拒赌的浓厚氛围。11月2日,“全民反诈禁毒拒赌”微信有奖答题小程序正式上线。

  据了解,该小程序由市公安局制作,把悬赏通告、举报方式和常用的反诈防骗、毒品预防、拒赌反赌等防范知识融合在平台上,市民可通过阅读文章、转发分享、答题考试等方式获得积分,在学习答题中提升自己的防范意识。

  此次答题活动从11月2日持续到11月18日,设有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0名,优胜奖260名,最终以排名确定奖项。(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