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启方到长埫口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启方到长埫口镇调研

    就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征求基层代表意见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启方到长埫口镇调研,就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征求意见。

  严启方深入头潭村、仙桃机场、“擦亮小城镇”行动项目建设现场、五同村美丽乡村示范点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看项目、听介绍、议发展,就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环境整治等与人大代表座谈交流。

  在听取长埫口镇负责人及人大代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严启方指出,长埫口镇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有板有眼,取得了真成效。人大代表是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是传递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基层人大代表要结合全市发展实际,按照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高层次发展的要求,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严启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基层代表的优势和作用,认真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多提真知灼见,多献妙策良方,帮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要把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作为重要任务,从制度规范、阵地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入手,夯实人大工作基础,提高人大工作水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办好各类民生实事,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在推动、促进、维护仙桃高新区发展的同时,全力推动长埫口镇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尹丹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