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妇联主席李述永来仙调研妇女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省妇联主席李述永来仙调研妇女工作

    锻造懂妇女帮妇女的“娘家人”

    确保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妇女儿童

  11月5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述永来我市调研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将妇联干部锻造成懂妇女、爱妇女、帮妇女的“娘家人”,不断提升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陪同调研。

  李述永一行先后来到三伏潭镇卫生院、胡场镇邓王脑村、市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龙华山法庭站点等地,调研我市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巾帼健康大讲堂”、洁美家庭与美丽庭院创建、市家调委家事调解工作及女性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李述永对我市妇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疫后重振中的仙桃妇女都是巾帼英雄,作出了妇女姐妹应有的贡献。新时代为广大女性展现自我风采、实现人生价值,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经过疫情洗礼,仙桃妇女政治立场更加坚定,要继续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信心跟党走。

  李述永强调,妇联组织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党的妇女工作的根本保证。广大妇联干部要明确新时代妇女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使命担当,坚持项目引领党建带妇建工作,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增强妇女姐妹党性修养,保证妇联工作沿着正确方向持续前进。

  李述永要求,妇联组织要全情服务妇女儿童民生,维护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全力关注妇女儿童发展,确保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妇女儿童。(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